icey

mpreg

再次重逢的世界 2

Chapter2
昨天有个小可爱说什么时候更啊,我说晚上,但是昨天晚上我在搞定作业呢,所以对不起啊😥还有,甜回来了了哦~
——————————————————————————————
包奕凡下班回家后,就直接去找安迪。
“安迪?我回来了!”
……
“宝贝!在干什么呢?”
……
“宝贝,你昨天为什么要和我说分手啊,我没有同意哦~”
……
包奕凡见没人回应,就跑进卧室找安迪。
原来安迪在睡觉啊!
包奕凡轻轻地给安迪盖好被子,刚想走出去,不料她醒了。
“包奕凡。”
“哟,宝贝,你怎么醒了?”
“你昨天和谁在一起?”
“昨天?嗯……”包奕凡想了想,“我和客户在谈生意啊,怎么了?”
“男的女的?”
“女的啊,怎么,吃醋啦?哈哈!”包奕凡没想到,霸气的安迪也有吃醋的时候,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包奕凡,我已经和你分手了,OK?”
“宝贝,这个你就不对了哦,我没有答应啊!”

全程对话,安迪都是板着一张脸,可是此时忽然哭了起来。
“可是,昨天我打电话给你,为什么是一个女人接啊?”
“女人?哦,那是我前女友,缠了我很久了,怎么?她欺负你了?”
“她,她说在和你睡觉,我以为……”
包奕凡忽然把安迪搂入怀中,轻轻地安抚着她……

安迪心安了许多,她忍不住要把怀孕的好消息告诉包子。
“那个,包子,告诉你个好消息啊。”
“我的宝贝有什么好消息啊?”
安迪拿出昨天攥坏的孕检单,对包奕凡说:“包子,你有小宝贝了~我是说,你要当爸爸了~”
“安迪,这……”包子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轻轻搂住安迪,又用力的亲了亲她的脸颊。

安迪早就猜到包奕凡会这样激动,但是还是要假装问他:“不就是当了爸爸吗,至于吗?”
“当然至于啊,宝贝,以后你要小心一点啊,还有,不能穿高跟鞋,不能玩那么多手机,不能吃冰的……”
安迪噗嗤一笑,乖乖地点头答应,“好,以后我都听你的,抱抱~”
原来当了妈妈之后的安迪这么可爱啊,包奕凡给了安迪一个大大的拥抱。
虽然两人相背着,但是还是不约而同的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
对对方笑,对他们的小宝贝笑。

评论(2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