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总有一首让我念旧的歌 1

不是所有都是对的,而你却全都是对的。
我不想什么,就想和你在一起。
—————————华丽丽的分割线————————————

Chapter1
       刚从普吉岛的飞机下来,安迪和包奕凡就两头道别。
       虽然包奕凡很想黏着安迪,但是安迪死活不理他,他也没办法,只好与安迪道别,免得安迪又讨厌他。

       “艾米,你把红星收购的方案拿给我看一下。”
       安迪刚下飞机就直奔晟煊集团,忙着收购红星的工作。
       “安迪,刚下飞机就工作,也不到倒时差啊。”
       “老谭,你知道的,红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就差一步,我们就成功了!”
       “好吧,我也拗不过你,不过你要注意身体啊。”
       “放心吧,老谭,十年了,我什么时候让你担心过了?好了,我要继续工作了,再见!”
       “再见!”

       “宝贝,在干嘛呢?”
       “hey,谁是你宝贝啊,还有,我在工作呢,别骚扰我。”
        “喔哟,我就是要骚扰你,你做定我的女人了!”
        “咦……恶心……”安迪经常能听到包奕凡对她说这样的话,她也爱听,特别是上班时,听到一两句这样的话,心里都愉快很多。

———————————华丽丽的分割线—————————
每次想到你呀,总会心花怒放
晚安,宝贝

笔芯❤️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