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你说的不难【4】

    “懒虫,起床啦!”包子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洒在安迪的身上。

    “嗯……然我再睡会~今天又不用上班~”安迪懒惰的伸了个懒腰,又缩到被窝里睡了。

    “懒虫,现在已经八点半了,我儿子要吃早餐了!”

    安迪生气地坐起来,“好了!我起来就是了!”

    “宝贝乖啊,老公抱你去卫生间。”包子宠溺的把安迪从床上抱起,撇撇安迪凌乱的头发。

    不一会儿,卫生间里传来一阵猛烈的呕吐声,持续了几分钟也不见止歇。

    “宝贝儿!”包子焦急的在卫生间门口直跺腿“需要我吗?”

    安迪拍拍胸口“咳咳……没事……一会就好了……”

    “宝贝……辛苦你了~干脆今天咱别去了啊~”包子一把拥住安迪。

    安迪挣脱包奕凡的怀抱“嘿,你别闹~我说过我要去看看你妈的,我可不反悔啊!”
  
    “可是你这么难受……”

    “没事的休息一会就好了~”安迪亲了一下包子的嘴。“对了今天吃什么?”

     包子一惊:往常无论他怎么求都求不到安迪说一句“I love you”,更别说亲了。今天小女人竟主动的亲了他的嘴!他的心可融化了,下定决心要永远听安迪的话。

    安迪戳戳包子的脑袋“嘿你想什么呢,你做早餐了吗?不然你教一下我也好,免得你不在家的时候你孩子又要吃干面包。”

    包子拥住安迪“宝贝~辛苦你了……”

    安迪把包子搂到灶台旁“这有什么辛苦的?快了,教我做早餐~”

    包子轻轻握住安迪的手,手把手的教安迪打蛋、开火、炒菜、煮牛奶,香气氤氲着整个房间,暖暖的阳光照着锅里冒出来的烟,犹如二人的感情不断升温……

    “老婆,这是你做的早晨哦!你看香吗~”

    “嘿,没想到啊,我还真以为我会把厨房炸了~”

    “老婆,把早饭端上桌吧!这是我老婆亲手做的早饭!”

    “哦……”安迪轻哼一声,身子颤抖了一下。

    包子赶紧放下安迪的手,轻轻搂住安迪“宝贝,怎么了,是我弄疼你了还是烫到了?”

     安迪转过身“包子……刚才那一瞬间我感觉她在长大……很微妙的感觉……”她把包子的手覆在自己的肚子上“好神奇啊……”

    “宝贝……天啊……医生说他还不及拇指盖大呢……”

    安迪看包子的样子不禁一笑“好了,以后六个月了他还会胎动呢,别激动!我们吃饱了还要去看你妈呢!”

   
    车上,空气微微冷却。安迪看看包子,包子又看看安迪,俩人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宝贝,到了。”包子像往常一样给安迪打开车门,扶安迪下车,却没了往日的笑脸。“我们走吧。”包子搂住安迪,一步步的走到母亲的墓前,轻轻地跪下,将那朵枯萎的菊花换掉。

    “包子……”安迪欲要跪下。

    包奕凡立刻将安迪扶起“宝贝,你别跪了,你有这份心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嗯……包子……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你和你妈……”

    “宝贝,我说过很多次了,这不怪你,你别自责了啊。”包子拂拂灰,又重新跪下。

     “妈……你在那边过得好吗?告诉您个好消息,安迪,您儿媳妇怀孕了,您有孙子了……您孙子挺皮实,最近没少闹安迪……妈,您还生安迪的气吗?安迪都不计较了,刚刚人家还想跪下来呢……妈……您要是在的话……儿子一定让您和那个男人离婚!您和您儿子,儿媳妇,孙子在一起该多好……我们一家人……”包子一颗颗豆大的泪珠落在墓上,他擦擦眼泪,“妈,我和安迪大婚的那一天我们一定再来看您,咱把喜糖喜酒都带来,和您一块庆祝……妈,我回家了,您放心,我们一定会让您儿孙满堂……”

    包子擦擦眼泪,起身亲了亲安迪的额头“宝贝,你有什么话想对妈说的吗?”

     “嗯……包太……还是……妈?”

     “我的小傻瓜,当然是妈了。”

      “嗯……”安迪走到墓前“么……妈……对不起……那天我不该那样……我现在有了包子的孩子……您之前一直问我愿不愿意和包子结婚……我想好了,既然怀了他的孩子,那就应该对包子,对孩子,以及对您负责……您放心,包家的财产我绝不会多想……包子还有我呢……您放心吧……就这样……”安迪看向包子“包子……我说完了……”

    包奕凡激动得拥住安迪“谢谢你宝贝……没想到你会对我妈说这么多……”包子止不住的流泪“对了……刚才你说会和我结婚……是真的吗……”

    “包子……我有点累了,咱们过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啊……”安迪低着头,跑上了车……






哈哈哈哈安迪又恐婚?恐不恐是安迪的自由,总之我不恐【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