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你说的不难【3】

    医院
    “恭喜你们,你们做爸爸妈妈了!孩子已经八周了。”医生看着报告单笑着对两人说。接着又交代了一堆孕妇和准爸爸要注意的事项。

    包奕凡兴奋得一把抱起安迪,在医院的走廊上嘚嘚瑟瑟的晃着,直到医生和病人指责才肯把安迪放下

    “嘿,这里是医院呢。公共场合,别这样。”安迪怪罪着包子,内心却是无尽的喜悦。

    医院的消毒水味真的让安迪感到难受。一阵阵的胃酸的她的肚子里涌动,让安迪难受得想吐。

     包子明显的感觉到安迪在扯着他的胳膊,重心都放在了包子的身上“怎么了,宝贝,不舒服吗?”

    “还……还好……就是想吐……”安迪捂住嘴,疯狂地找卫生间。

     “宝贝,我陪着你吧。”

      “嗯。”

     安迪冲进洗手间,哇哇地吐,没有止歇的感觉。早上的食物全都吐出来了,还在不断地吐酸水,吐到眼睛都红肿了才出卫生间。

     包奕凡只能听她猛烈的呕吐声却无能为力。他看着安迪湿润又红肿的眼睛,想必是这几分钟内她一定受到了他无法想象的委屈。

    包子紧紧地抱住安迪“宝贝,没事吧?干脆我们不要他了,等你养好身体了我们再专门要一个。”

    “包奕凡你说什么傻话呢?他可是你的孩子!你怎么说不要就不要?这是随便开玩笑的吗?”安迪刚刚吐完,情绪没有平息下来,听着包子的话感觉很刺耳。情绪越发激动,眼泪哗哗的流下来。

    “宝贝对不起……我错了……我开玩笑的!刚才我着急了……亲爱的,你怀着孕呢……不要当真好不好?”包奕凡被安迪吓到了,轻轻地揩去安迪脸上的泪珠,又是拥又是吻,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

    “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了,好吗?”安迪擦干眼泪“不过你这么说……我也想过孩子会不会遗传我的基因……该不该打掉……”

     “傻瓜,孩子当然会遗传你的基因啊~不过都是遗传你漂亮聪明和温柔,不用想太多了啊~你不是说了吗,他是我们的孩子,不能说不要就不要。”包子宠溺的摸摸安迪的头,轻轻地抱住安迪。“好了,我们回家了啊。”

     “包子,我是不是特别变态?”安迪小跑跟上包子,“为了孩子还跟你生气,一会又说想打掉他。”
 
    包子一把公主抱起安迪放到车后座,随后又上了车。“我的傻公主,放轻松,不要想太多了好吗?你和孩子一定都会好好的。”

     2201
    安迪静静地躺在包奕凡的怀里,乖得像个宝宝。眼睛一眨一眨的,让包子忍不住想亲一口。

    “亲爱的,午饭时间到了,我去做饭好吗?”

    “不要~你在陪我一下~要不我和你一起做饭?”

    “哎哟,我的姑奶奶啊,你做饭不把厨房烧起来都对得起上天了,您乖乖的躺着好不好?”

    “包奕凡!”安迪生气地坐起来,“我再也不理你了!”说着她冲进房间里用被子蒙住头,一声不吭。

     “亲爱的,生气了?”包子犯贱叫了一声。他的小女人怀孕后怎么就这么可爱了?他不禁想笑。

     “做你的饭去!别做我的了!我去外面吃!”

     包子赶紧跑到房间里“嘿~宝贝~外面的不卫生,咱在家吃好吗?你好久都没有吃我做的饭了。我刚刚是开玩笑的,求主人饶恕?”

    “那你还不去做?我和你的小宝贝都要饿死了!”

    “得令!主人!”

    安迪看着满满的一桌菜,满满的感动涌上心头。“亲爱的,我怕你反应大,又怕你挑口味,我就多做了一点。有清淡的也有咸的辣的,别怕浪费啊,挑自己想吃的就好了。剩下的我吃。”包子正在水池前洗锅,却不知道身后的安迪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

    “包子……谢谢你……”安迪走到包子身后,轻轻的抱住包子。

    包奕凡转过身,看到哭成泪人的安迪,赶紧问“宝贝,怎么了?是我刚才的话伤到你了吗?还是菜不合胃口?是宝宝闹了吗?宝贝,你别哭啊……我最怕你哭了……”包子急得赶紧停下手中的活,擦掉安迪脸上的泪水。

    “不是……我想说你做的菜很香,我都很喜欢。谢谢你这么心疼我,这么为我着想。我不该哭的……抱歉”安迪微微地笑了,亲了亲包子的嘴。

    “我老婆怀孕之后怎么这么多愁善感了?还强吻她老公!哈哈哈哈!还以为这是怎么了呢!坐下来吃饭了啊!我媳妇喜欢就好~”
   
    包子做了五个菜,没想到两个人竟能一起吃完,安迪还吃了不少。虽然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安迪吐得厉害,但是安迪也不厌食,他欣慰极了。

    “宝贝,明天我们去看看妈好吗?我想告诉她你怀孕了。”包子突然问起。

     “啊?我……合适吗?”

     “当然合适了,我妈以前老跟我说让我给她找个媳妇,生个孙子,现在媳妇找着了,孙子也有了,多好啊。”

    “可是……”

    “宝贝,我知道你对我妈还有点意见,不过她都走了,你还担心什么吗?”

     “包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害死你妈的罪魁祸首,我……”

     “安迪我再说一次!这件事情和你没有关系!你是清白的!我现在只希望你能陪着我去看看我妈,好么?”包子的眼眶渐渐充满了泪水。

    “好,没问题。”

    “亲爱的,谢谢你。”包子轻吻安迪的额头,笑了。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