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上元佳节】元宵番外

去年的正月十四,安迪在产房里翻来覆去疼了一晚上,身旁的包子心疼得不行,却又无能为力。
凌晨三时零八分,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公主降临到这个世界上,降临到安迪包子的身边。
爸爸妈妈给小公主取了一个名字--包芮佳。因芮佳是正月十五出生的,所以爸爸妈妈送给了小芮佳一个可爱的小名--小汤圆。有了小汤圆,一家人就圆满了。

晃眼间,又是一年元宵,汤圆小公主也一岁整了,安迪包子俩人既要将小宝贝的生日过好,又要将元宵过好。当然,这难不倒这对夫妻俩。

傍晚,包子在蛋糕店为小汤圆买蛋糕。他在册子里犹豫不决地翻过来,翻过去,又问问服务员。最后,包子发现在样板蛋糕里发现了一个可爱、小巧的蛋糕,正好满足他们一家三口。
另一边的安迪在陪小汤圆玩。小汤圆已经能在地上稳稳地走路了,这是夫妻俩最开心、最骄傲的一件事。

“喂~宝贝儿~”包奕凡驾车返回欢乐颂,看着身旁的蛋糕,心里既是骄傲,又是得意。恨不得现在就能看到自己的两个宝贝。
“嗯?包子,你到哪了?”安迪看着汤圆微微笑着。
“哦,我到欢乐颂地下室的入口了,你等等啊。”包子挂掉电话,将车往车位里倒。

“哈喽小汤圆~看看爸爸买了什么!”小汤圆走到爸爸身边看到一个大圆盒。
“嘿呦,有人理女儿不理老婆啊?”安迪看着她的包子对女儿又是抱,又是亲,万分醋意涌上心头。
“老婆吃醋了?哎哟喂~告诉你个好消息就别生气了啊!”包子放下女儿搂住安迪,“今晚爸妈去外面找朋友聚,所以元宵是咱一家三口过。”
安迪看着包子:“这算什么好消息?中国的元宵节不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才有意思吗?”
“嘿,我也不懂爸妈他们怎么想的。我们不就是一家人吗!”包子挑挑眉看着安迪。
“切,就你贫。”
安迪偷笑着走到汤圆身边,逗着她。包子看着自己的老婆陪他的前世情人去了,又看看快到饭点了,灰溜溜地跑去做饭。
汤圆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对着妈妈笑着,安迪也对着汤圆笑着。
安迪抱起小汤圆走到包子身边看他做菜。

没过多久,包子就将一盘盘诱人的菜端上桌子,又将蛋糕放在桌子中间。
汤圆看着这么多美食摆在面前,开心得笑起来拍拍手。
汤圆坐在儿童餐椅上,看着爸爸妈妈秀恩爱,又看着自己的桌子上空空如也,肚子饿极了,不禁哇哇大哭起来。
安迪连忙安慰小汤圆,将肉粥、鸡蛋羹和肉饼放在小汤圆的餐桌上,将小汤圆喂饱,两人才开始午餐。

晚餐结束后,包子和安迪在蛋糕上插了一支蜡烛,又关上灯,唱起生日歌,为女儿过她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包子切了三块蛋糕,分别给了老婆、女儿、和自己。
每块蛋糕上都顶着一个大汤圆,小汤圆吃得很开心,爸爸妈妈看着她也很开心。

“汤圆,看看这是什么?”包子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灯笼在女儿面前晃来晃去。
“ah~baba”小汤圆模糊地说出"爸爸",又伸手捞着红灯笼。
“宝贝,你刚才说啥?!老婆你听见了吗?女儿叫我爸爸哎!”包子兴奋得跳起来。
“好了好了”安迪无奈地笑笑,“再不出发就真的晚了!”

到了灯谜会,整个现场都是热热闹闹的,安迪不禁紧紧抱住小汤圆,生怕把小汤圆弄丢了。

灯谜会的上空挂着一片红灯笼,各式各样的灯谜使三人头晕眼花。
“一口要掉牛尾巴”
“嗯······告字!”
“老婆真棒!”
“三水压倒山”
“这个简单!当字!”
“包子你真厉害!”
“······”
小汤圆看着人流如水,张灯结彩的场面,兴奋极了。虽然她只有看,没有猜的份,但是小小的她内心已经十分满足了。
回到家后,小汤圆困得不行,安迪哄了一会儿就睡了。
包子煮了两碗汤圆,端到桌子上。
“老婆!出来吃汤圆了!”包子轻声喊道。
“诶,来了!”安迪为女儿盖好被子,走出卧室。

两人看着碗里的汤圆,又对视着笑起来。
“包子,谢谢你。”
“不,应该是我谢你才对。谢谢你让我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冷美人。”
“我谢谢你,谢谢你无视我的心结,谢谢你给了我一条生命,谢谢你让我如此放得开。”安迪幸福地微笑着。
“老婆,我爱你。”
“包子,我也爱你。”
“不合格!再来一次!”
“嗯······老公,我爱你。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有了小汤圆,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谢谢你和汤圆,让我知道什么叫圆满,什么叫幸福。”

两人拥吻在一起,窗外的烟花恰时绽开。两人的感情如同烟火一般美丽,热烈。

亲爱的,元宵节快乐。我们是一家人。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