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立春】三倍庆祝

哈哈哈我终于回来了!不知大家有没有想我?

晨光还是很明亮,倾泻在两人身上。
“嗯……”安迪闭着眼,伸了个懒腰轻哼一声。
“宝贝,醒了?生日快乐!”包奕凡微微睁开眼睛,看着身边的女人。
“生日?什么生日?”安迪疑惑了,睁大双眼看着包子。
“我的大傻瓜,今天是立春啊!我一直记着。”
“立春?”安迪回忆,“哦对,谢谢你,包子。”
包子一把将安迪搂入怀里,“嘿嘿……为我老婆服务!今天你老公要给你一个惊喜!”包奕凡得意地笑着。
“给我惊喜还要说出来,傻不傻?”安迪戳戳包子的脑袋,咯咯的笑起来。
“哦对对,我只是想得到老婆表扬嘛……”包奕凡委屈地看着安迪。
“好了好了,表扬你!”安迪满意地微笑,“还有啊,别老是老婆老婆地叫我,臭老公!”
“哟,你刚才说了啥?”
“呃……就是……别老是叫我‘老婆’啊……”安迪害羞起来,眼神变得闪躲。
包奕凡将安迪抱得更紧了,“最后三个字是啥?”
“好了好了!都腻歪二十分钟了!起床!”安迪羞红了脸,赶紧冲到卫生间洗漱。

烤面包的香气氤氲了整个房间,正如刚刚在床上腻歪的两个人一样,爱情激烈又柔和的香气。
“老婆,吃饭咯!今天我要带你去玩!”包子喊道。
“呕……呕……”卫生间传来一声又一声清晰刺耳的呕吐声,犹如利箭般差入包奕凡的心里。
“宝贝,怎么了?”包子冲进卫生间,看见安迪吐得快没有力气了,心疼至极。
安迪不吐了,漱漱口,转过头对包子说:“包子,我没事……可能是……中了……”
“中了?”包奕凡看看安迪,恍然大悟,“有了?!”
安迪犹豫的点点头:“不知道啊,去医院看看吧。”

医生看看单子,微笑着抬起头对两人说:“恭喜啊,怀孕5周了!”
医生又交代了一堆。
夫妻俩相互对视,匆匆谢过医生。
包子激动地将安迪抱起,又护住她腹部,激动得大喊起来:“老婆,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安迪拍拍包奕凡,小声地说:“喂,放我下来,这是医院,别人看着呢!还有,别叫这么大声啊!”
“我兴奋啊!嘿嘿!”
“我是孕妇,敢不听我的话?!”
“小的错了,老婆大人息怒啊,生气对宝宝不好~”包子只好将安迪放下,轻抚她的肚子。
“切!这还差不多。”

包子开着车,但是不是回欢乐颂的路。
“包子,咱们去哪?”安迪问。
“不是说了吗,带你去玩啊!”
“人口拐卖。”安迪冷冷地回了一句。
“我拐我老婆孩子,我乐意~”包奕凡嘚瑟起来。
“嘶……我肚子好疼……”安迪夸张地捂着肚子。
包子赶紧停下车,“怎么了?宝贝?”
“你要拐卖我和宝宝,可能是情绪太激动了,动了胎气了……”安迪再次捂着肚子夸张地说。
“对不起老婆,咱不去玩了,咱回家!”
安迪用力的敲了一下包奕凡的头:“好了!没事了!看你还敢不敢惹我!”
“诶哟……您不能拿孩子来开玩笑啊……”包奕凡揉揉自己的脑袋,又继续开车。
“这次开玩笑是为了让你长记性!孕妇情绪波动大!”
“老婆,我保证长记性!”

婺源的风还是那样清新,山还是那样青翠,水还是那样清澈。医生说过,好的环境对孕妇好,对孩子也好。这次生日,包奕凡果断地选择了婺源,不仅是因为对安迪和孩子好,还因为他们恋爱一周年,结婚六个月了。婺源是安迪表白的地方,也是他们恋爱的地方。

早在生日之前,包子就安排好了他在婺源的人,为他心爱的安迪办一个生日会,温暖她这冰冷的三十二年。没想到孩子正好来了,包子想,真是天助我也。
太阳渐渐消失了,天色也渐渐暗下来了。包子陪着安迪散步,两个人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七点整。时间到了。
婺源的这片草地上,《生日歌》骤然想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安迪紧紧抓住包奕凡的手,心里很害怕。
包子轻抚安迪的头:“没事,这就是我的惊喜。生日快乐,宝贝!”
安迪的眼眶湿润了,“谢谢你,包子……”
“啪啪”包奕凡拍了两下手,几个人将一张桌子搬了出来,食物和蛋糕也被装在一个推车上推了出来。

摆好食物后,包奕凡给安迪夹了一个包子。
“老婆,你怀着孕呢。尝一尝吧。”包子期待的看着安迪。
“哎哟!”安迪将硬物吐出来,是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
安迪又落泪了。
“宝贝,你别哭啊……”包子着急的为安迪带上戒指,“牙疼了是吗?”
安迪揩揩眼泪,“没有,我很感动。”
“嘿嘿,宝贝,咱结婚那么久了,都没有看到你戴戒指,趁着今天就塞给你了!”包子顽皮地说。
吃过饭后,包子为安迪切了一块蛋糕。
“亲爱的,生日快乐!宝宝没有闹你孕吐,真好。”
“包子,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礼物。生日,戒指,和我们的小宝宝,我都很喜欢。”
俩人的手合在一起轻轻地抚摸他们爱的结晶。

立春,生日快乐。

————————————

唉,还是晚了几分钟~迟到的生日祝福❤️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