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迷失的方向 2

“咦,下雨了吗?怎么有水滴在我的头上?”
“意意!”
安迪低头一看,原来是个扎着双辫,和意意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已经忍不住了,放生大哭起来,毛绒绒的脑袋缩进包奕凡的怀里。
“阿姨,你怎么了?”小女孩见安迪哭了,心里很着急,以为是自己把安迪弄哭的,她连忙拍拍安迪的背,“是我让阿姨伤心的吗?”
安迪护住肚子,小心地蹲下来,擦擦泪水,对小女孩说:“阿姨没事,只是这个叔叔欺负我!”安迪向女孩指了指包奕凡,然后撅了撅嘴。
“哼,大坏蛋!我妈妈说了,男人欺负女人是不对的,你快向阿姨道歉!”女孩这个模样像极了意意,安迪心里又是一阵难受,她强忍泪水,装着对包奕凡说:“对啊,男人欺负女人是不对的!”
“小朋友,我这就向阿姨道歉~”包奕凡给小姑娘赔了个笑,又对安迪说了声“对不起”。
安迪忽然怯怯地问小女孩:“小朋友,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晓兰,阿姨叫什么呢?”
安迪出了神,“晓兰”这个名字……好像听意意提起过啊……
“阿姨,你到底叫什么啊?”晓兰在安迪眼前摆摆手,再一次问安迪,安迪这才回过神来:“哦,对不起啊,晓……兰?你认识意意吗?包安意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