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总有一首让我念旧的歌4

Chapter4
包奕凡走进卧室里,看着低着头的安迪,轻轻的问:‘‘宝贝,你是不是不喜欢ta?’’
‘‘包子,你要知道,ta是我的孩子,就说明ta会遗传我的精神病。我是怕把ta生下来,连累了你,也苦了ta。’’安迪说完,两行热泪便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包奕凡抱住安迪,‘‘宝贝,你也要知道,ta不仅是你的孩子,也是我包奕凡的孩子。安迪,ta是我们两人的孩子,发生了什么事,你还有我呢!’’
安迪靠入包奕凡的怀中,终于灭掉了打掉孩子的念头。

‘‘安迪!’’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了正在晨练的安迪的耳朵里,她一转过头,就看到了曾经熟悉的影子。‘‘奇点?你怎么来了?’’
‘‘安迪,我们去聊聊吧。’’
安迪想了想,点点头。
咖啡厅
‘‘请问二位要喝些什么呢?’’服务员。
‘‘两杯拿铁,谢谢。’’魏渭。
安迪笑着说。
‘‘好的。”服务员。

‘‘安迪,你不是最喜欢喝拿铁了吗?’’魏渭见一贯只喝黑咖啡的安迪忽然喝起了牛奶,心里不由得奇怪起来。
‘‘哦,忘了跟你说了,’’安迪幸福地笑了起来,摸了摸肚子‘‘我怀孕了,医生说孕妇不能喝咖啡。’’
魏渭一脸惊讶:‘‘谁的?你千万不要告诉我是包奕凡的孩子。’’
‘‘没错,ta就是我和包奕凡的孩子啊!直奔主题吧,今天你找我来干什么?我只吃了一块三明治垫肚子,我可没吃早餐啊。我希望你不要饿到我和我的孩子。’’安迪一脸骄傲地说。
‘‘不,安迪,这不是真的,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爱你,你和我走!’’魏渭说着,拉起安迪的手就走。安迪努力挣脱魏渭的手,一不小心重心不稳,重重地摔倒了地上,此时,鲜红的液体从安迪的大腿里缓缓地流了出来。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