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迷失的方向(短篇)1

周末,安迪与意意一起去游乐场玩。

“喂,包子,意意玩得可开心了。”
“是吗,那你们玩够再回来啊,大周末的,就应该开心嘛。哦对了,你还要小心你肚子里的小宝贝哦,都四个月了还不告诉意意,你还能瞒到什么时候啊?”
安迪笑着摸了摸微隆的肚子,笑道“Hey,包子,你急什么啊?我想让果果自己发现,给她一个惊喜啊,她快要当小姐姐了,一定会变得更乖的。你忙你的啊,不用担心我们了~”
“好,你照顾好两个小宝贝啊,爱你哦~”
“果果——”

忽然,意意从安迪的视线中离开了,同时包奕凡的电话中也传来了安迪惊慌的呐喊声。
“安迪,你怎么了?”包奕凡知道,一定出什么事了,赶紧问安迪。
“呜呜……包子,意意不见了……”安迪的声音里充满了愧疚和绝望,“如果我好好看着她,她是不是就不会丢了……”
这时,包奕凡立刻慌了:意意在偌大的游乐场里走丢了,而安迪还怀着孕呢。

“宝贝啊,你在哪里?别慌啊,果果会找到的,我现在马上过来。”
“好,你快点啊!”
包奕凡挂掉电话,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游乐场。
“安迪!果果!安迪!果果!”包奕凡喊叫着母女两的名字,心里急得团团转。
“包子,我在这!”当包奕凡往安迪的方向望过去时,安迪已经哭成泪人了。
包奕凡心疼不已,紧紧的抱住安迪,不让她太激动,孕妇的情绪波动本身就大,而且意意还走丢了,他很怕安迪会控制不住自己,就用轻柔的语言安慰她“安迪,不许哭了哦,哭了果果就不来找我们了,你乖乖的,意意会找到的啊~你这样哭,对宝宝也不好啊。”

安迪抬头望望包奕凡,点点头,走出了包子的怀抱。她擦干眼泪,捋捋头发,渐渐冷静下来,嘴里不停地说:“对,意意会找到的,果果会找到的……”
包奕凡牵起安迪的手,一起去游乐场的工作室,让工作人员把果果的照片打印成几百份。
走出工作室,包奕凡对安迪说:“没事的啊,意意就在这个游乐场里,不会去哪的。”两人纷纷发给游客意意的照片,又着急的去找意意了。

“意意,你在哪啊?妈妈和爸爸都在找你哦!”安迪尽自己能力,用最冷静、最大声的声音寻找意意,但是却没有人答应。
“安迪,意意不是最喜欢游乐场中心的的喷泉了吗,我们去找找看吧。”
两人找到喷泉后,又喊女儿的名字,可还是没有人答应。安迪彻底绝望了,眼眶还是不自觉的红了,大颗的泪珠从脸上滑落,忽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了两人的耳朵里。

重发一次,果果改名意意。
现在更完全文!😁😁😁😁😁😁😁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