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总有一首让我念旧的歌 3

那个,《念歌》和《重逢》的安迪都怀孕了,大家不会介意吧?介意的在评论区按1,不介意的按2,孩子可以随时没有😏
——————————————————————————————
Chaptet3
傍晚,晚霞撒入房间里,太阳正好停在山间。
“喂,安迪,下班了吗?我去接你。”
“嗯,下班了,我在一楼大厅等你。”
在工作日的时候,包子总会去接安迪。
“宝贝,想吃点什么啊?”
“我什么也不想吃,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恶心。”
“啊,这样啊,你吃点白粥怎么样,总不能不吃吧?”
“那好吧,听你的。”安迪甜甜的笑了起来。

包子在做粥的时候,心里不自觉地在想些什么。
不会是真的有了吧?!
包子在熬粥的时候,安迪竟躺在沙发上睡觉!包子一定要问个究竟,还是不忍心地拍醒了安迪。

“那个,安迪,最近你感觉怎么样啊 ?”
“什么怎么样?”安迪刚被拍醒,并不明白包子在说什么。
“我是说,你最近是不是频繁地头晕、恶心、呕吐?”
“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包子,我是不是生病了?”
“天哪,安迪!”包子的脸上露出了惊喜的微笑“你是不是有了?”
“有了?你是说?”
“嗯,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医院
“恭喜你,怀孕四周了。”
“谢谢医生。”安迪听完医生的话后,匆匆答了句谢谢后跑出门外。
“包子,被你猜中了。已经一个月了。”安迪低着头,眼眶里充满了泪水。
“宝贝,你怎么哭了?”
“包子,我……我怕……”
包奕凡知道她在怕什么,轻轻的将安迪搂入怀中,抚摸着她的头,又护住了她的肚子。
“包子,我们回家吧,我得回家想想。”
“好,回家好好休息啊。”

路上
“所以包子,孩子在我们上一次那个之前就有了,对吧?”
“是啊,没想到这孩子这么顽强呢。”包子回过头,对安迪露出了一副宠溺得微笑。

“安迪,下车吧,小心点啊。”
包奕凡停好车后,就搂着安迪回到2201。
“哟,包大哥,秀恩爱死得快啊!”曲筱绡刚好走出楼道就碰到了安迪和包奕凡。
“嘿,小曲,以后你对安迪好点啊,不要老是欺负她。”
“怎么了?我家安迪跟了你之后怎么变得这么娇贵了?”
“不是,她怀孕了!”
“哇呜!”曲筱绡大喊一声,“安迪,我要的孩子干妈!”
“那个,我有点累了,我想睡觉。”安迪说着,就低着头走进房间。
“包大哥,安迪怎么了?”
“没事,孕妇嘛,有点脾气。”

PS:在用流量为你们更新啊!小红心和小蓝手按起来!么么么❤️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