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再次重逢的世界 1

Chapter1
哈哈哈,我又开新坑咯~发现篇幅有所增加😏
啪啦——”
安迪气得把桌上的水杯砸到地上,手里狠狠地攥着一张纸,脑海里一直在想着那句话。
“包奕凡,我们分手吧。”
包奕凡是觉得她疯了吗?

安迪拿起桌上的水,大口大口的猛灌到肚子里,平复了情绪后,慢慢地走向沙发。
安迪展开手上攥了很久的一张纸,这是一份孕检报告。
由于安迪用力攥过的关系,纸张上出现了明显破裂的痕迹。
安迪伤心地流下两行热泪,轻轻地抚摸着肚子。

想起今天发生过的种种事情,安迪难受得腹部一阵阵地抽痛。

—————————回忆的分割线—————————
会议上,安迪还是像往常一样雷厉风行地开会,忽然,胃里不断地翻腾着,她赶紧捂着嘴跑进卫生间。
员工们议论纷纷,都说安迪是不是怀孕了。
“呕……呕…………”
安迪身体十分不舒服,胃里翻山倒海的感觉使她趴在洗手台边吐了好久。
安迪扶着墙走回会议室,老谭赶紧跑过来问:
“安迪,你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
“没事,经常喝黑咖啡,胃有点不好罢了。”
老谭想了想,把安迪拉出会议室。
“安迪,你上一次那个的时候有没有戴……”
“啊!真没有啊!而且我的大姨妈这个月也没来啊……”
“走吧,去医院。”
“但是会还没有开完啊。”
“都这个时候了,还开什么会?”说着,谭宗明走进会议室宣布散会后,马上带着安迪去医院。
“恭喜你,怀孕三周了。”医生的脸上挂着微笑。
“谢谢医生啊!”

安迪笑了,她有了自己和包奕凡爱情的结晶,她忍不住想要告诉包奕凡这件喜事,赶紧给包奕凡打电话。
“喂,包子,我……”
没等安迪说完,对方就传来了一阵女人的声音:
“你好,请问你是?”
“哦,我是包奕凡的女朋友,请问他在哪?”
“奕凡女朋友啊~”女人一听见女朋友这个词,马上装出嗲的不行的声音“奕凡在和我睡觉呢~嘿嘿”
没等女人说完,安迪赶紧挂掉电话。

“啊……”安迪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大哭了一场。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