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总有一首让我念旧的歌2 下

Chapter2 下
哈哈哈哈你们的更文量超少小公主又回来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啊……啊……包子,快点,快点……”一夜都还未停歇 。
“哟哟哟,宝贝,我真不行了,下次吧,下次好吗?”包奕凡快不行了,瘫在了床上。
安迪乖乖的下来,在包奕凡的脸上亲了一口。
音乐没关,他们都睡了。

天亮了,暖暖的阳光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安迪揉了揉眼睛,刚想起身下身却剧烈的疼痛。
安迪钻进包奕凡的怀里,包奕凡亲了一口安迪。
“包子,我爱你。”安迪虽然睡眼惺忪,但是却清楚地说了一句话。
包奕凡听得清楚极了,脸上挂着宠溺的微笑,把怀里的人儿拥得更紧了。

“包子,我饿了。”安迪发出绵绵的小奶音。
“宝贝饿了?饿了吃我啊!”包奕凡脸上挂着坏笑,使劲往安迪脸上亲。
“我真的饿了!”安迪捶捶包奕凡的胸口,嗲嗲地喊道。
两人在打床上打打闹闹,像极了一对稚气未脱的小情侣。

包奕凡赶紧去做早餐,因为再不做饭,安迪小宝贝就生气了!

两盘三明治,两个人。两杯黑咖啡,两句话。
大好的时光,大好的周末。两个人在桌上,你一句,我一句,甜甜的笑容挂在两人的脸上。

安迪刷着碗,包子轻轻地搂上她的腰。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一顿早餐,有你是最好的。

下章剧透:大安迪有小宝宝咯~

PS:妈,这键盘真的用得我很不爽啊😡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