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

mpreg

【安包】 枕上书

Chapter 1
       夜色,清澈明亮,毫无瑕疵。
       安迪在床上木木的坐着,双眼呆滞,他她似乎在想什么。

       “小明,叫姐姐!”
       “姐,姐姐~”
       “欸,对,叫大声点!”
       “姐姐,姐姐!”

        下午的时候,安迪和包亦凡去养老院看小明,秀媛院长让小明叫安迪姐姐。
        “呕——”安迪冲向厕所剧烈的呕吐。
        安迪怀孕了。
        这就是她呆呆沉思的原因。她怕肚子里的孩子也有精神病,她怕连累包子,连累包家。
        她更怕的是,还是会这样叫自己妈妈。
        她在考虑该不该把孩子生下来。

        “叮咚——”包奕凡回来了,安迪呆了一会,才走过去开门。“你没带钥匙?”安迪很疑惑,平时包子都是自己开门回来的。“我带啦,就是想看看你睡没睡。”包亦凡笑了一会儿,“你怎么这么晚啦还没睡呀?”
         “我……呕——”她怀孕的事情还没有告诉包亦凡,她想在包亦凡不知道的情况下,把孩子打掉。但是安迪这三个月来发现,宝宝很乖,不舍得打掉他。
         “安迪,你怎么了?”包亦凡赶紧问道。“没怎么,今天吃坏肚子了。”安迪心虚地笑了笑,心里想我怎么没控制住呢?该不该告诉包子孩子的事……
        包子走过来,抱住安迪,“安迪,你赶紧去睡觉吧。”“包子,我……”安迪刚想告诉包子孩子的事,包子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安迪走回床上,想了想,还是不要告诉包子孩子的事好。想着想着,安迪就睡觉着了。
         “嗯,好的,就这样。”包子打完电话,就不小心碰到了安迪的包,里面有一张纸掉了出来

大家猜猜这是一张什么纸呢?😌

评论(1)

热度(17)